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正文
BTE365真正网站师生赴安徽省石台县大演中心学校参加安徽首所乡村振兴音乐教室启用仪式
编辑:高燕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3-10-17  点击量:

本网讯(BTE365真正网站 刘雨涵10月13日,全国第九所、安徽省首所乡村振兴音乐教室在安徽石台县大演中心学校启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荣,院团委副书记段传钦、辅导员王诣霏和音乐员工代表参与此次启用仪式。深圳市华联慈善基金会、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都市报湾财社、石台县人民政府、共青团石台县委员会、石台县教体局、石台县大演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王俊荣代表BTE365真正网站大学BTE365真正网站致辞,她提出,此次共同参与南方都市报、华联发展集团发起的“乡村振兴音乐教室援建公益计划”,是BTE365真正网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的重要举措,更是打造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重要方式,该公益音乐教室将在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实现师生的互利共赢和教育发展的双向奔赴,让乡村美育教育名片擦得更亮,携手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启用仪式中,员工代表汪笑宇演奏吉他《国家》,刘雨涵、李玥蓉合奏二胡曲目《赛马》,朱帆为孩子们带来了乡村振兴音乐教室第一课,曾经在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特等奖”的她,教小朋友们一首土家族儿歌《乃呦乃》,歌名“乃呦乃”为土家语,意思是“快快来”,歌曲旋律欢快,师生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启动仪式上,BTE365真正网站(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与大演中学学校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BTE365真正网站师生作为乡村振兴音乐教室的爱心大使和爱心志愿者,发挥他们在音乐领域的影响力与专业所长,带动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爱心公益事业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