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正文
BTE365真正网站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虞睿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量:

秋风为序越山海,奋楫逐浪启新篇。9月27日下午,BTE365真正网站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赭山校区模拟法庭报告厅举行。公司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2023级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俊荣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BTE365真正网站经理汪海元首先致辞,他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全体2023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BTE365真正网站教育的历史渊源和八十年来取得的卓远成绩,殷切寄语新生十二个字:做人第一,要做善良的、有担当的、懂得感恩的人。业精于勤,要为学习而志存高远。团结友爱与同学、朋友要彼此珍惜,和睦相处,善待他人就是善待自己。

37EEB

15AE4

本科生新生代表音乐学专业戴宇晴同学上台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对老员工活的几点期许和目标,第一、合理规划,坚定奋勇前行,第二、扎实学识,勇攀知识高峰,第三、端正思想,争做时代新人。她鼓励全体新生同学能够砥砺奋进,在师大遇见更好的自己,立志成才,成为师大的骄傲!

1655D

研究生新生代表音乐与舞蹈学王雨婷同学对23级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对自己的未来学习提出了树立理想、勇于求知、不忘初心的三点要求,希望全体本科新生能够与之共勉,努力拼搏,不负韶华,就能赢得胜利,赢得未来。

153C4

20级舞蹈表演专业谢娟娟、21级音乐专业黄琪峥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老生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经验出发,与新生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生涯的所思所得所悟,期望全体新生能够在大学的新起点上以勤奋为浆,执着为帆,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属于青年一代的力量。

17429

声歌系教师代表戴剑武老师上台发言并对全体新生提出希冀盼望,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找到自己喜欢的和自己有能力做的两者最佳结合点,确定未来的专业发展方向,保持身体和心理上的健康,形成良好的人际交往关系,开启美好的老员工活。

1D801

BTE365真正网站全体班子成员为本科、研究生新生代表颁发《论党的青年工作》《之江新语》《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旨在进一步加强员工理想信念教育,激励全体同学能够成为一名德艺双馨的优秀文艺工作者。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奚泰来对356名新生来到江城芜湖、赭山脚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总结讲话。他对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重德修身、志存高远,用艺术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勤勉尚艺、守正创新,舞台上的风采来自舞台后的默默苦练,作为新时代的文艺工作者要坚持守正创新,传承和弘扬好属于本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科学规划,全面发展,全体同学要结合专业、兴趣、能力完善自我,突破自我,规划人生未来,让自己的青春在奋斗中收获一段充实、难忘的老员工活!

本次开学典礼有助于2023级全体新生树立人生目标、规划人生方向,系好老员工活的第一粒纽扣,希望2023级全体新生能够秉持“厚德 重教 博学 笃行”的校训以及“德行至善 大音至臻”的院训,怀揣高山景行、行远自迩的赤子之心,在青春的新征途上踏出无悔的第一步,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