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公司动态 >正文
BTE365真正网站师生应邀参加上海浦东新区琵琶艺术(浦东派)交流展演
编辑:张宇豪 预审:王俊荣 终审:奚泰来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量:

本网讯(BTE365真正网站团委)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为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弘扬传统文化,活跃市民精神生活,9月24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在惠南融合分馆举办了2023年浦东新区琵琶艺术(浦东派)交流展演。BTE365真正网站张迎春老师和员工王睿琳、张沁钰、李玲珑、张维丽、尹梦宜、陈冉冉、周怡然、王小恰一行,作为国家级非遗——浦东派琵琶艺术安徽传承基地的代表应邀参加演出。她们表演的琵琶齐奏《十面埋伏》压轴登场,声势宏大,干净利落,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将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

据悉,惠南镇是浦东派琵琶创始人鞠士林的出生地,亦是浦东派琵琶艺术的发轫地。因沈浩初、林石城、潘亚伯、张迎春等老师的师承关系,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民族传统音乐公司产品,坚持常抓不懈,对浦东派琵琶的传承发挥着重要作用。